人氣 11555

楊忠和為柯文哲「重出江湖」 世大運將成柯P的一大挑戰

#政策 #柯文哲 #柯p新政 #楊忠和 #世大運 #雙子星 #松山機場 #慈濟 #選手村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1)宣布第2波北市府小內閣人事,其中包括延攬前體委會主委楊忠和擔任體育局長,同時他也成為新市府團隊籌辦世大運(世界大學運動會)的重要負責人。而距離2017年台北市大運的時間所剩無幾,目前許多籌備事項都懸而未決,柯文哲勢必將面臨各種嚴峻的挑戰。
 
柯文哲找楊忠和擔任體育局長,就是為了準備2017年在台北準備的世大運。(截取自維基百科)
 
 
柯文哲宣布由前體委會主委、現任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社會科學暨體育學院院長楊忠和擔任體育局長,重點正是為了籌備2年後的世大運。楊忠和表示,認同柯P的理念是讓自己決定「重出江湖」的原因,也希望透過舉辦2017年的世大運,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和台北。
 
明年世大運7月就要在南韓光州舉行,距離2017年換台北市政府主導的時間,只剩約2年9個月的時間。先前許多籌備因為選舉,許多進度都想到到選後由新的縣市長來定奪,部分參與世大運籌備的單項運動協會指出,接近選舉兩三個月前許多具有爭議的事都先擱置。
 
其中,包括預定花費170餘億興建的世大運選手村,因為中央預算問題導致延後開工,施工進度又因遷樹等問題落後,加上居民抗議噪音限制施工時間,已造成工程延宕。此外,像是雙子星開發案、慈濟內湖開發案、松山機場存廢等多項問題,都將成為柯文哲上任後接二連三的考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