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30

世大運門票已售出7成 進帳破億元

#政策 #世大運 #門票 #柯文哲 #選手村

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競賽項目票價最貴300元,原本預估門票收益大約2500萬元,但根據組委會市場開發處統計,截至8月23日下午4時,競賽門票已經售出7成,收入突破1億元;至於官方商品超熱銷,每日營業額也有300萬。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23日在桃園市立體育場進行跆拳道個人賽事,許多民眾到現場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中央社記者裴禛攝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23日在桃園市立體育場進行跆拳道個人賽事,許多民眾到現場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上屆光州世大運售票約5成,世大運組委會表示,本屆賽會除了閉幕式門票已經全數售出,競賽門票也賣出7成,大幅超越上屆。昨天就賣出2萬2000餘張。

組委會表示,部分賽事還有預購票,不過需注意的是,預購票網站受理至比賽前一天中午12時,超商開賣則到前一天晚上11時59分,現場票則在當天第一場比賽開打前1小時開放購票;因預購、現場票全部都是採取「先到場先入座」原則,提醒要入場的觀眾及早就座。

商品方面,大熊讚娃娃、熊讚小木笛、藍白雙色加油毛巾幾近完售;選手村內商店,也是熊讚娃娃、熊讚吊飾、雙色加油毛巾、台北意象瓷磚磁鐵等品項最熱銷,另外還有公益團體製作的「熊讚不會酥」、茶飲果乾禮盒均是外國選手的最愛,單日營業額超過百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