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096

7年公車專用道將拆除? 柯:沒意義就得拆

#地方 #柯p新政 #交通 #忠孝西路 #台北車站 #公車專用道 #柯文哲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九合一選舉結果塵埃落定,台北市以標榜「超越藍綠」的柯文哲確定入主北市府,85多萬張選票寫下無黨籍參選的高票紀錄,對於過去曾喊出只要當選台北市長,第一件事就是拆除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柯文哲在選前不到10天再次表示,只要專用道確定沒有意義就該拆除。
 
柯文哲過去視察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提出若當選市長,第一件事要拆掉該專用道。(翻攝自柯文哲Facebook
 
柯文哲過去視察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提出若當選市長,第一件事要拆掉該專用道。(翻攝自柯文哲Facebook)
 
位在台北車站前面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7年前設置後一直沒啟用,過去不分藍綠議員,都希望北市府盡快針對存廢問題做出抉擇,公車專用道顯然也成了下任市長的燙手山芋。而半年前柯文哲曾提出,若上任北市長後,第一件最想做的事就是拆除這條公車專用道。
 
柯文哲在「柯P新政」網站指出,每次坐計程車經過當地,10個計程車司機就有9人在罵此事,顯示該公車專用道確實設計不佳,當選市長後,就是要讓市民活在便利的環境中,主張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隨著選情逐步升溫,柯文哲在大選前一禮拜接受民報訪問時指出,本來忠孝東路也要做公車專用道,但做了忠孝西路那一段之後,忠孝東路沒做,只剩下忠孝西那段沒有意義,既然確定沒有意義就還是得拆了。至於上任後是否會先拆除?他今(30)日勝選後向媒體表示,拆忠孝西路公車道不會是第一,第一件事情還是先穩定市府人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