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02

北市府: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不會蓋回來

#交通 #忠孝西路 #公車專用道 #忠孝橋 #拆除

記者黑中亮/台北報導

配合忠孝橋引橋拆除及周邊平面道路路型改善工程,北市交通局規畫台北市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完成,105年配合忠孝橋引道拆除,公車專用道仍要蓋,但市府表示,未來忠孝橋引道拆除,忠孝西路僅留交六用地的公車彎引道,方便乘客上下,不會蓋回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據市府規畫,配合拆除忠孝橋北門引道,串連中華路和忠孝東、西路公車專用,兩方案是站前公車路線分流,公車走中間、小汽車走二邊,因一方案與原先舊有的公車專用道,差異不大,已被否決,之前傾向採用第二方案。

交通局表示,原本規畫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站台空出來後會先調整部分車道配置,但長遠仍規畫「忠孝東路─中華路」的公車專用道,屆時不管是往中華路、新北市的公車,行經忠孝西路,都走路中的專用道,行車會更有秩序。

外傳引道拆除後,公車專用道要蓋回,但市府表示,忠孝西路僅留交六用地的公車彎引道方便乘客上下客,不會再蓋公車專用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