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45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今晚10點拆

#交通 #政策 #公車專用道 #忠孝西路 #柯文哲

記者吳曼寧、莊琇閔/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眼中「大路霸」─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台北市府昨深夜展開拆除的前置準備作業,今晚十時正式拆除,工期只有一個晚上,預計明天清晨六時恢復通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上任,立即下令拆除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記者鄭清元/攝影)

前置作業雖昨天深夜十一時開始,但昨天下午就陸續先將十支路燈拆卸,施工人員並架上護欄圍籬,再以壓碎機碾碎站台地磚,吊掛機具也已進駐。現場有不少民眾、外國觀光客駐足拍照,施工現場如同觀光景點。

北市府交通局長鍾慧諭表示,配合明年二月忠孝橋引道拆除,台北車站前的整個交通路網會重新調整,公車路線也會整併,目前初步規畫忠孝西路「仍會」設置公車專用道,雙向各設兩個站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