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23

柯文哲上任首日就發3把火! 市府人員皮要繃緊了... 

#柯文哲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就職典禮 #致詞 #台北市長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鋒芒掩蓋全台,大家都在看他上任後,如何打造「全新的台北」!儘管在選後一個禮拜,快人快語的他,接受周刊專訪時直言,「做了一禮拜市長,突然覺得很煩!」但在上任前,迅速宣布要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並在就職典禮結束後,上午10點半就已簽署第一份公文,就如他致詞所言:「那就上工吧!」展現魄力及決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走馬上任後,就迅速在早上十點半就簽署了第一份文件。(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柯文哲從參選到確定當選以來,就不斷強調「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理念,在就職致詞上,他也重申,自己是外科醫生出身,領導風格就是面對問題、用數據討論、決策明快,用簡單有效的方法解決問題。
 
而在上任前一天,柯文哲確定要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今天他出席就職典禮時,就有工人在專用道上拆除燈罩,被不少網友稱讚超有效率。柯文哲先前就曾表示,在與團隊討論時也已把台北火車站特定區的重整及北門高架橋拆後的重劃問題,納入思考,強調絕對不是為了拆除而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天上午就職典禮結束後,柯文哲下午也到議會見證正副議長投票結果,在返回市府途中,他由信義分局長李德威一起陪同時,他對分局長表示,「若法輪功再有人被打傷,我就把你換掉!」被視為他上任後的第二把火。
 
而在返回市長辦公室後,他與同仁討論市長室擺設時,他再度發出第三把火,原因是他一看到市長椅子,直呼太大了,並說「這椅子不要用,看哪個局處長要坐」,之後還問,「要不要開始改用390塊的塑膠椅?」並強調自己的辦公室就是要「家徒四壁」。有網友看了直言,柯P是玩真的,市府人員皮要繃緊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