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24

2千坪夜市等3大利多加持 台中建商搶推案

#大里區 #台中 #補漲 #大里觀光夜市 #台中軟體園區 #74號道路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2014年大台中房市發展相較北部地區穩健,甚至二線地段仍在補漲階段,加上新任市長林佳龍更著力區域均衡發展理念,其中,大里區將有「台中軟體科學園區」進駐,占地達2000坪的中興路「大里國際觀光夜市」預計在2015年1月底開張,隨著74號生活圈成型,位於台中南側的大里也間接受惠。

大里軟體園區。(截取大里區公所)

大台中地區明年仍是「房價輪漲」的1年,大耀建設特助吳健瑋分析,相較台中核心地段房價漲幅過高,大里區房市相對便宜,九合一選戰過後各接待中心來客約增加1至2成,除了大里、太平、南投等鄰近縣市客層為主之外,中市南區購屋客也看好大里低房價基期、具補漲空間的前景,成為購買主力客群。

業者分析,除了「台中軟體科學園區」將座落在大里之外,標榜五星級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也準備在中興路、東榮路開幕,目前正緊鑼密鼓的準備招商,包含燦坤3C館、思夢樂等大型商場即將進駐,預計明年1月底前開張。

由於大里區生活機能方便,商圈自成一格,包含知名建商聚合發、大耀、大漁等,近期紛紛陸續推出新案。其中,今年下半年聚合建設已推出總銷50億預售案「君大院」,規劃中庭花園達千坪,為區域指標案,每戶表價門檻約在1200萬元。

除了「君大院」部分戶別開價突破3字頭,「聚合發大美」,每坪開價25至28萬元,規劃36至44坪,近十九甲健康公園。大里也有不少首購型產品,包括大漁建設推出「森自在」規劃2至4房,總價門檻688萬元起;朝陽人壽「城上城」規劃2至3房,總價488萬起,地點鄰近74號快速道路及十九甲市場。至於透天產品,「中興墅」為預售電梯別墅案,總價1868萬元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