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97

七都中只有桃園房價跌! 明年預估再跌2成

#地方 #多空 #租售 #房價 #房市 #機場捷運 #航空城 #投資客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桃園房市受到機場捷運通車、航空城和升格等利多帶動,近來湧進不少投資客炒作,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但房仲業者統計發現,在5年內新成屋的平均總價中,桃園是七都內唯一較去年反轉下跌的都會區,展望明(2015)年房市,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也預估,桃園房價將下修2成,才是民眾的購屋滿足點。
 
房仲業者統計,在5年內新成屋的平均總價中,桃園是七都內唯一較去年反轉下跌的都會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桃園展演中心廣場旁的豪宅中悅御之苑。(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有巢氏房屋統計實價登錄資料顯示,今年1~10月5年內的新成屋平均總價,除新竹表現持平外,其他五都如雙北、台中、台南和高雄,都較去年同期呈現續漲,至於桃園則較去年衰退5.8%,是七都內唯一反轉下跌的都會區。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表指出,明年房市將以「盤跌」看待,除了雙北下修1成~1成5外,預料桃園、新竹也將下修2成才是購屋滿足點。
 
對於桃園房市,有巢氏房屋發言人劉炳耀表示,從七大都會區來看,桃園因有捷運機場線、航空城與升格等利多議題,近2年房價補漲,吸引不少投資客進駐,但隨過度炒作後,今年房價已有漲幅過快的狀況,而前陣子航空城接連爆發負面訊息後,補漲情形明顯消風,投資客紛紛縮手,尤其當地新成屋受到相當大的影響,導致七都中今年僅有桃園的新成屋總價反轉下跌。
 
低價好房哪裡找?降價地圖報你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