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16

中壢已出現4字頭房價 六年竟然漲八成

#地方 #中古 #租售 #機場捷運 #房價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近期桃園房市火熱,若2013年10月機場捷運順利通車,首通區段為三重到中壢,使得中壢房價隨之提升。信義房屋桃園區協理陳世曜表示,與6年前相比,中壢房價漲幅最多達8成,接近雙北市的龜山鄉及蘆竹鄉,平均漲幅也高達64.52%。
 
中壢火車站(圖/翻攝自Google map)
 
房價上漲,讓在地首購族大喊吃不消。陳世曜指出,中壢海華特區已出現4字頭房價,新成屋「海華大帝」每坪成交價也來到35萬,其他中古屋普遍在2字頭,使得自住客開始移居到中壢火車站後站的房價1字頭區。
 
信義房屋中壢中山店店長羅文敭說,中壢後站有包括中原大學、創新技術學院、健行科技大學和陸軍專科學校等學區;附近生活機能也不錯,家樂福、敏盛醫院中壢院區,都在後站區域內。
 
羅文敭強調,家樂福附近正在規劃體育園區,未來將興建羽球館和運動中心,創新技術學院附近有長虹計畫區,周邊雖有老舊建築與空地,但已有知名建商積極進行土地整合,打算推案,前景看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