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433

桃園跌不停 帥過頭酸市長還在睡

#地方 #租售 #桃園 #海華特區 #房價 #機場捷運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桃園房市冷清清,不僅供給量大的地區淪為鬼城,就連有眾多利多加持的「海華特區」,近期房價也直直落。對此,投資客帥過頭痛批,新市長上任以來沒有實踐任何政策,等他「醒過來」,房價都不知道跌到哪去了。
 
桃園房價跌不停,連帥過頭對桃園都不抱任何期待。(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什麼都炒的帥過頭,竟然也會害怕凶宅。(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位於中壢的海華特區,擁有南桃園唯一的百貨公司,華泰名店城和Costco也將接連開幕、進駐,無奈卻支撐不了當地房價。
 
財經專家盧燕俐在節目《57新聞王》中指出,海華特區內的「海華大帝」,2010年時房價每坪為20~23萬,2014年底直攀到4字頭,今年7月時已跌回36~38萬。此外,「海華國際會館」今年5月時每坪單價為41.31萬,8月時只剩下34.16萬,足足打了8折多。
 
投資客帥過頭在節目上表示,新的桃園市長還沒感覺到自己當選,還沒有實踐任何政策,搞不好等他4年做完都還沒選定要修哪條馬路,而帥過頭也直言,若這2年你在桃園市買了房子沒跌價,就算是你祖上有燒香。房市專家Sway則分析,投資客對機場捷運的期待過高,一旦通車後,明年海華特區的房價將會持續下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