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52

台中軟體園區給力 大里房價加溫

#租售 #台中 #大里區 #台中軟體園區 #就業 #房市

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今年中完工啟用的「台中軟體園區」,目前開發、招商十分順利,未來全區營運後,將為大里區增添約5000個就業機會,帶入可觀的房市需求。看好後市,近年來聚合發、陸府、精銳、佳成、親家、林維等品牌建商爭相搶進,推升大里區市況熱度,房價跟著也回溫穩升。

大里指標新成屋案。(中時)大里指標新成屋案

為促進中部軟體產業發展所開發的「台中軟體園區」,位於大里區中興路一段,面積逾4.96公頃,是台灣首座結合文化創意、數位內容、資訊軟體與3D科技的創意經濟園區。與台北南港、高雄軟體園區,堪稱台灣軟體產業的黃金三角重鎮。

業界人士指出,「台中軟體園區」已核准投資進駐的廠商共計131家,累計投資額約120.83億元,目前整體開發、招商十分順利。日前落成啟用的佑順「S1智匯中心」商辦大樓招商已破9成,大買家砸下40億投資的商辦大樓,招商進度店鋪逾4成,辦公室破8成,預計今年2月完工。由鼎新集團、網銀國際的投資案今年也將會陸續完工進駐。

周邊最受矚目建案,無非是七期豪宅建商精銳建設首次跨足大里區推出的新案「精銳軟園1號」,此案基地位於「台中軟體園區」第一排的泉水街跟公園街角地,正對網銀、大買家、佑順,總面積約1700坪,產品規畫25~38坪,2、3房,精銳主管不諱言,為了推案,近期積極整軍蓄勢進場。

較早進入大里發展的陸府建設,則是以大里二期康橋河岸為中心,相繼有陸府「閱讀歐洲」、陸府「築森」等別墅案,以及陸府「原森」大樓案。為了提高產品附加價值,陸府提供業界獨創生機餐飲服務、生活美學顧問服務、尊齡樂活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