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7

智慧概念 中軟園區明年營運

#地方 #台中 #台中軟體園區 #智慧園區 #營運

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經多年爭取與推動,台中軟體園區預計2018年中完工啟用!以「智慧園區」概念規畫,預計帶來每年150億元產值、可望為地方創造5000個就業機會。經濟部加工出口區20日特別舉辦「智慧物聯,網住商機」產業媒合交流會,邀各縣市電腦公會進入園區參觀。

圖為台中軟體園區。(好房資料中心)圖為台中軟體園區。(好房資料中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長黃文谷指出,中軟園區複製南港與高雄軟體園區的成功模式,以「智慧園區」概念開發,提供雲端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及電競、文創、資通訊等知識密集產業進駐,未來將串聯北、高園區,形成台灣軟體產業黃金創意三角。

黃文谷指出,中軟園區目前核准投資進駐的廠商共有115家,累計投資金額達98億元,預計明年商辦大樓完工、廠商陸續進駐營運後,將帶動每年150億元產值、創造5000個就業機會,未來盼打造中軟成為中部地區智慧型物聯產業聚落。

開發商大買家表示,正在興建中的商辦大樓為地下4層、地上13層,中間還設有大型廣場,目前工程完成進度達75%,辦公大樓銷售情況超過9成、店鋪銷售也逾8成。另一家開發商佑順公司則興建地下2層、地上12層的「智匯中心」,預計12月即可啟用,目前銷售也逾8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