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21

台中拚廉航 越捷首航胡志明

#地方 #台中 #國際機場 #廉航 #營運

記者余采瀅/台中報導

台中市積極推動台中國際機場成為「廉價航空營運中心」,兩年來陸續接洽十多家廉航辦理說明會。繼香港快運航空飛香港、德威航空飛南韓務安,越捷航空直飛胡志明市昨也首航,後續還有虎航飛澳門、泰越捷飛曼谷。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說,市府積極開發台中機場廉航航線,除配合新南向政策,拓展印尼、菲律賓、新加坡等國飛航據點,也會經營東北亞航線,目前已有華信飛日本大分,四月加飛名古屋,下半年再增加青森新航點;另也與樂桃航空、香草航空洽談,積極打入東北亞市場。

台中市府整合中台灣七縣市觀光旅遊資源,推動「中進中出」國際觀光模式,已帶動國際觀光旅客倍增。台中機場二○一○年客運量一二八萬人次,去年已提高到二三八萬人次。

陳盛山說,台中機場未來還能打造窄體機維修中心,不論傳統航空或廉價航空,都能在這裡起降、維修。

越捷航空台灣總代理董事長陶世龍說,每周四天從台中直飛越南,來回票價在四千元至八千元間,比傳統航空便宜三至四成。台中張先生說,這次搭首航班機與太太、兩個女兒回越南過年,一人來回機票只要六千元;新住民裴子晴也說,一年可多回去幾次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