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9

台東春節返鄉專車 本周六開賣

#地方 #春節返鄉 #春節車票 #台鐵台中站 #台東火車站 #返鄉專車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下周就是農曆春節,台東縣政府為外地遊子返鄉需求,規畫返鄉、返工專車各3列次,提供設籍台東縣民眾搭乘,全票600元、半票300元,21日周六晚間7時開放網路訂票,訂票網址為http://htrain.taitung.gov.tw。

台東春節返鄉專車本周六開賣。(翻攝自Google Map)

台東火車站。台東春節返鄉專車本周六開賣。(翻攝自Google Map)

有別以往在台鐵開放東部幹線春節訂票日的1到2天內,才開放台東縣春節返鄉返工專車訂票,今年台東縣春節返鄉返工專車配合台鐵實名制車票21日開賣,同日晚間7時開放網路訂票。

沒訂到今年台鐵農曆春節東部幹線車票的花東民眾,還可期待21日早上6時起的實名制班次,台鐵將開放身分證「U、V」及去年12月1日以前設籍花東的縣民,進行網路訂票。

台東縣政府配合台鐵訂票作業系統,將春節期間返鄉、返工專車的訂票時程,也訂在21日晚間7時開放網路訂票。台東縣政府表示,有別台鐵實名制訂票資格,台東縣春節返鄉專車僅提供身分證「V」字開頭或設籍台東縣縣民搭乘。

台東縣春節返鄉專車有26日小年夜當天普悠瑪5946車次,晚間6時30分從樹林發車,晚間11時12分抵達台東站;27日除夕當天則有2列次分別為上午9時14分、中午12時6分由樹林發車,抵台東時間分別為下午1時34分、4時50分。

返工專車同樣是以普悠瑪號為主,有31日下午1時台東發車,傍晚5時42分抵達樹林站;2月1日還有2列次,分別為早上10時10分及下午1時都從台東車站發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