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8

高雄8廉航19航線 松山機場班次已達滿額

#交通 #廉航 #台中機場 #高雄機場 #松山機場

記者蕭雅娟、張世杰/連線報導

台中國際機場爭奪國內廉航市場,已闢三條航線。高雄機場則已有八家廉航進駐,開闢十九條航線,松山機場班次則已達滿額狀態。

松山機場班次已達滿額。(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松山機場面積廣大,幾次台北市長選舉都出現存廢爭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積極推動廢松機改桃機政見。(好房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說,中南部機場與廉價航空合作,帶來更多國際旅客,樂觀其成。目前松山機場班次已滿額,關切重點已不是航班多寡,而是有許多「紅眼航班」,旅客出航廈已半夜,除了要讓遊客能順利到達旅館,且要有餐點、消夜等服務,北市府已替旅館業上課、輔導。

高雄航空站副主任孫翼中說,隨著背包客和連假增多,廉價航空三、四年前看準市場,陸續在高雄機場開航及增加班次,目前計有台灣虎航、春秋、酷航、馬亞航、釜山、樂桃、香草和越捷八家廉航,飛往日、韓、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菲律賓和泰國。載客率最高的樂桃曾達九成,載客率最低的也超過七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