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8

「不知該怎麼去?」 立委:台中機場聯外交通待改善

#交通 #政策 #台中 #國際機場 #洪慈庸

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台中報導

台中清泉崗機場雖已升格為台中國際機場,不過立委洪慈庸表示,台中機場聯外交通還有些斷點,並非那麼便利,仍有待加強;也有里長批評周邊設施不完善,整體門戶規劃也不具國際機場規格,「國際機場」淪為口號。

洪慈庸指出,台中機場近年擴展許多新航線,但民眾要來台中機場卻很不方便,因為聯外交通還有斷點,並不是那麼便利,欲搭機的民眾算一算成本不符合,乾脆選擇到桃園搭機,希望市府能持續改善交通,方便遊客到台中搭機,真正落實「中進中出」。

從台中機場前往逢甲及台中車站的公車今日開通,相信將吸引更多遊客來台中旅行。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委洪慈庸表示,台中機場聯外交通還有些斷點,並非那麼便利,仍有待加強。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家住台中的潘小姐說,如果台中有航班,當然想就近在台中搭乘,但光想到要到機場的交通就很令人頭痛,「往往不知該怎麼去?」最後還是「捨近求遠」到桃園搭機。

黃姓里長說,機場周邊沒餐廳或休憩場所,鄰近也未設立飯店,怎麼讓旅客入境後留在地方?旅客到了機場只剩出入境功能,卻未帶動地方發展,留給地方居民的只有噪音。

另有里長說,不少遊客一下飛機出境,發現機場對面大型廣告物林立,雜亂不堪,周邊綠美化也不足,整體門戶欠缺妥善規劃,更名為「國際機場」,只是喊喊口號,根本不具「國際」規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