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7

淹水暴露缺失 林全勉桃機︰成國際一流機場

#政策 #交通 #林全 #桃園機場 #淹水 #國際機場

記者陳麒全、林思慧/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大淹水後一周,行政院長林全昨赴桃機視察端午疏運情形,他在聽取簡報前致詞表示,機場是國家門面,淹水後暴露出機場的管理與制度上的問題,要痛定思痛檢討,以台灣的能力、實力及決心,齊心努力把桃園機場建設成國際一流機場,讓外界耳目一新。

要讓外界耳目一新林全與交通部長賀陳旦、新任桃機公司董事長曾大仁、總經理蕭登科、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視察桃園機場端午節疏運,也去看日前發生淹水的美食街、行李提領轉盤作業,以及捷運A13站,實地了解未來機場捷運通車後,出入境旅客搭乘捷運系統的動線安排。

桃機2日大淹水後,董事長與總經理遭撤換,交通部與桃機公司飽受外界批評,林全昨日放軟身段,勉勵機場工作人員,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有挫折,就改變了建設桃園機場為國際一流機場的決心。制度管理都要改善同時,他也稱讚桃園市長鄭文燦是積極任事的市長,而行政院對這次桃機淹水有很多深切的檢討與反省,日後在機場的管理、制度或施工,都應該要有痛定思痛的檢討,希望曾大仁能有更大的改善,來滿足國人對機場的期待。

「機場是國家的門面」,林全說,與國際間排名前面的幾個大機場相比,桃園機場確實有些不足的地方,但這是我們自己的家,自己的機場,回到桃園機場就有回家的感覺,以台灣的能力、實力與建設國際機場的決心,相信桃機會變成國際間最好的機場之一,期待桃園機場公司新團隊未來在機場軟、硬體建設上更加努力。

盼新團隊有所作為賀陳旦則表示,林全等一行人昨天視察桃機,不只是對日前淹水事件進行追蹤,而是要對機場的整體發展以及機場對外的相關產業,經由討論後,有更宏觀的看法與發展。賀陳旦也希望藉由桃園機場公司、桃園航空城公司與桃園捷運公司一起合作,做出更整體的思考,相信交通部也會與桃園市政府一起配合,朝正面思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