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51

柯文哲就職提六大願景! 將驅動北北基桃宜「首都生活圈」

#柯文哲 #六大願景 #北北基桃宜 #首都生活圈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天上工了!在就職典禮上,他致詞僅短短4分半,不僅提出了北北基桃宜「首都生活圈」的合作,並且也再次強調「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理念,並擬定了「百日維新、四年躍進、五十年未來」的台北新計畫,並提出六大願景。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上任!(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在上任之前,柯文哲與即將上任的局處首長已進行共識討論,柯文哲說,在柯P新政第一個一百天的施政計畫,將要點燃改革的引擎,推動「公義社會、文化城市、健康安全、關懷分享、社區營造、公開透明」六大願景。
 
柯文哲強調,要以黑白代替藍綠,重新建立一個可以做對的事情的公義社會,透過公辦都更實現社會正義,重現台北的文化。在食品安全部分,柯文哲說,將會親自督導食品安全委員會、規劃行動派出所,確保市民的健康安全。
 
從當選到就職的25天中,柯文哲與市府各局處同仁交接市政業務,他表示,因自己是外科醫生出身,領導風格就是面對問題、用數據討論,決策明快,並呼籲市府同仁,只要有利於市民的權利,就盡量放手去做,革除官僚氣息,「我會是一個勇於承擔的市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