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5

忠孝西路公車道存廢 柯:明決定

#政策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柯文哲 #鍾慧諭 #林欽榮

記者陳芃/台北報導

北市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存廢,明天確定!準市長柯文哲強調用數據、證據來說話,這幾天準交通局長鍾慧諭都在和交工處、公運處研究此事,結果如何,柯文哲昨天說「星期三決定」!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與執政團隊,舉行市政共識營。(方濬哲攝)

柯文哲22日沒有公開行程,但照常赴辦公室開會。會後準觀傳局長簡余晏表示,鍾慧諭和相關專業單位已展開初步評估,希望就現有公車專用道的鋪面、未來如何發展,以及1年內的交通規畫做全盤討論,並會在24日、就職前一天宣布決定。

簡余晏說,柯文哲的想法很明確,就是要在專業上可以說服他,昨日會中著墨不多。倒是前一天市政共識營的分組討論時,工務及交通組有做專業討論。

柯文哲曾說要挑夜深人靜時,拆除忠孝西路專用道;會見現任市長郝龍斌後,則表示要先研究資料。準交通局長鍾慧諭表示,還是會以長遠的角度來評估此事,包括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的交通情況、公車專用道系統的完整,周三也會請交工處、公運處一併出席說明。

柯文哲日前表示,希望上任100天就做出一定成績。近日傳出準副市長林欽榮在市政共識營分組討論時,說「沒做到就要下台」。昨日柯文哲開會前被問到此事,狐疑說「有嗎?」林欽榮則否認講過這句話。準市長室主任蔡璧如也說,和林不同組、沒聽到這種說法,不過能做的當然是盡快上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