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110

新竹房市強強滾?為搶92戶預售屋湧夜排人潮

#科大映 #預售 #地方 #新奇 #夜排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928建商檔期推好推滿,而房市普遍顯現出看屋人多、出手的人少,多半消費者還是處於觀望階段;不過在竹北台科大區,有建商發簡訊預告會員將在10月19日上午10點推出建案買賣,沒想到宣傳簡訊一發出後,該建案的招待中心門口就突然湧現大批人潮聚集,甚至夜宿排隊只為購買預售屋。

這座建案名為「椰林映」,位在竹北台科大重劃區,主要推出三房(37~40坪) 、四房(48~55坪)兩種房型。根據住宅週報指出,推測每坪售價大約落在28萬左右。

位在竹北科大的預售建案,銷售熱度夯在19日上午10點開賣前,就已湧現大批人潮夜排搶屋。圖/住宅週報授權提供位在竹北科大的預售建案「椰林映」,銷售熱度夯在19日上午10點開賣前,就已湧現大批人潮夜排搶屋。圖/住宅週報授權提供

其實網友在網路上熱烈討論此建設公司,近幾年的主力推案都集中在竹北的縣三區域,而且從購地到推案都非常迅速,甚至夜排搶購預售屋這樣的奇景也早不是第一次,網友也稱此建設公司先前幾項建案,都是在開案當天幾乎就被搶購一空。

這樣超狂的購買預售屋熱也被網友大量討論,有網友在PTT留言表示:「因為現買現賺。」、「現在去排,可以大賺一手,一坪至少賺三萬。」、「一堆人代排看來真有商機。」、「該不會都是臨演吧?」

記者實際致電到此建設服務人員提供招待中心電話,並表示現場人潮眾多,可能整天都無法接受訪問,截至截稿前,該案服務人員皆無回應電話。

由《住宅週報》授權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