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67

高雄老飯店再收一家?業者:是中餐廳暫停營業啦!

#華王飯店 #華后大飯店 #商圈 #地方 #漢王洲際飯店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近期高雄有不少老字號飯店,像是華王飯店、華后大飯店等都接連宣布歇業,外界傳言是因為租約到期,加上陸客不來,才宣布在9月底前結束營業。當地居民也感嘆說鹽埕的「一王(華王)一后(華后)」都要說再見了!

正當大家都不勝唏噓時,19日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貼文表示:「高雄老飯店再收一家,漢王洲際飯店1/18停業。」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繼續狠酸「溜之大吉」、「高雄發大財?」。

高雄漢王洲際飯店驚傳歇業,業者否認表示只有中餐廳暫停營業。圖/取自Booking.com高雄漢王洲際飯店驚傳歇業,官方否認表示只有中餐廳暫停營業。圖/取自Booking.com

不過對此高雄漢王洲際飯店也作出回應,業者表示,因為受到近年高雄婚宴市場低迷,所以才會決定中餐部暫停營業,至於飯店營運方面仍然維持正常,請外界不要多加揣測。

高雄漢王洲際飯店是當地三星級的歐式建築,並設有展覽空間,陳列多幅名畫及藝術品,有藝術酒店的美譽。而且因為前臨高雄港、旁依壽山與愛河,又緊臨捷運橘線02鹽埕埔站出口,是不少商旅客或是觀光客到高雄住宿的選擇之一。

全盛時期業者打出有著28年專業經理人,專職負責提供喜宴諮詢與菜餚調配服務,飯店內的宴會廳可容量100桌,適合各型婚宴及會展,但因為近年婚宴市場低迷,讓業者只好宣布中餐廳暫停營業。

高雄漢王洲際飯店內的宴會廳可容量100桌,適合各型婚宴及會展。圖/Booking.com高雄漢王洲際飯店內的宴會廳可容量100桌,適合各型婚宴及會展。圖/Booking.com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貼文表示,高雄漢王洲際飯店將在明年1/18結束餐廳宴會,引發大批民眾討論,不過對此漢王洲際飯店也表示只有決定中餐部暫停營業,飯店營運仍然正常。圖/截自臉書社團《高雄人,高雄事》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貼文表示,高雄漢王洲際飯店將在明年1/18結束餐廳宴會營業,引發大批民眾討論,不過對此漢王洲際飯店也表示只有決定中餐部暫停營業,飯店營運仍然正常。圖/截自臉書社團《高雄人,高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