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3

高雄老字號華后飯店傳歇業 房東:只是整修翻新

#地方 #華后大飯店 #鹽埕 #高雄 #觀光 #旅館

聯合報記者邱奕能╱即時報導

在高雄鹽埕經營數三、四十年的「華后大飯店」傳10月歇業,今門口掛出「內部整修暫停營業」紙張,鹽埕區「一王一后」飯店相繼說再見,讓民眾不禁唏噓風光不再。由於業者尚未出面,今房東僅說,只是要整修。

華后歇業訊息一出,鄰居聽聞後莫不感嘆說,過去七賢路一帶風光一時無兩,哈瑪星港口、高雄港都有漁船、商船入港,飯店業成績輝煌,但隨著時代變遷,生活型態轉移,華后飯店原本想要靠陸客經營,但後因陸客不來,業者苦撐下,只能歇業。

在高雄鹽埕經營數三、四十年的「華后大飯店」傳10月將歇業,今門口已貼著「內部整修暫停營業」紙張,隨著鹽埕區知名的「一王一后」飯店相繼說再見,讓附近住戶莫不唏噓風光不再。記者邱奕能/攝影在高雄鹽埕經營數三、四十年的「華后大飯店」傳10月將歇業,今門口已貼著「內部整修暫停營業」紙張,隨著鹽埕區知名的「一王一后」飯店相繼說再見,讓附近住戶莫不唏噓風光不再。記者邱奕能/攝影

至於華后飯店是否賣出?業者雖未出面表態,但房東表示,是希望能與時代銜接,飯店預計將要整修翻新,大概需要耗費1、2個月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