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11

真勇者!上網找房不限凶宅、鬼屋 釣出恐怖撞鬼經驗

#凶宅 #鬼屋 #租屋 #租售 #新奇 #撞鬼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找租屋不少人會選擇到網路上尋求網友協助,日前在臉書社團《新北市租屋網,房東盡量PO》就有一名網友開出求租條件,不僅附上捷運圖明確表明想要住的地區範圍,內文更是寫著「兩男一女找兩房以上一廳一衛,凶宅可、鬧鬼可,但環境看起來要乾淨。」貼文勁爆內容讓網友紛紛留言討論、給意見。

有網友直言這捷運附圖幾乎涵蓋整個台北,原PO也說雖然涵蓋範圍大,但自己找了半個月還是找不到很苦惱。更有人苦勸他千萬別不信邪,在留言處分享自身撞鬼經驗。

網友苦勸別住鬼屋,在留言處分享自身撞鬼經驗。圖/pixabay網友苦勸別住鬼屋,在留言處分享自身撞鬼經驗。圖/pixabay

有網友說自己以前在中和水源路附近,租過30坪才一萬塊,當時不知道是鬼屋,等到住了之後才發現真的很鬧鬼,住完一年馬上搬走,她更細數靈異事件,「睡覺的時候有人跟你講話,睡著的時候一直做惡夢,大門會有人在撞擊的聲音,杯子自己移動撞牆壁,房子沒風的時候門簾可以突然飛到天花板這麼高。」

不過對此原PO也回應,他認為遇到惡房東比鬼還可怕!更抖出自己以前也住過鬧鬼房子,「在夏天的半夜棉被會變濕,在門窗全關的狀況下,莫名其妙有黑貓出現在屋子。」所以原PO早就習慣,他更表示,「房價越來越高,就算再怎麼愛乾淨愛房子,租約到了房東一樣漲價,對於無殼蝸牛而言,只能找比較便宜的、看起來正常的房子來住,所以就算鬧鬼也沒關係。」讓網友驚呼好勇敢。

網友在臉書社團求租開條件,貼文提到不忌諱凶宅或是鬧鬼,只求環境乾淨,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人為了苦勸原PO別不信邪,在底下留言爆料自身撞鬼經驗。圖/截自臉書《新北市租屋網,房東盡量PO》網友在臉書社團求租開條件,貼文提到不忌諱凶宅或是鬧鬼,只求環境乾淨,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人為了苦勸原PO別不信邪,在底下留言爆料自身撞鬼經驗。圖/截自臉書《新北市租屋網,房東盡量PO》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