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00

不小心入住凶宅幸有妙招解!她退租還收房東6600元紅包

#租售 #新奇 #凶宅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指出,近日幫忙女同事搬家後,女同事卻有一連串奇怪動作,不只點檀香,嘴裡還念念有詞,她事後解釋,去年急找新房,不小心入住這間便宜凶宅,向土地公宮廟求助後,廟方人員才教導她如何與好兄弟共處,一年來她乖乖點香、貼符、念經,普渡時也至城隍爺廟聯合祭拜,女同事還說,房東最後不只退押金,還另包6600元的「封口費」紅包。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他表示日前協助女同事搬家時,結束後女同事卻點了檀香,嘴巴也念念有詞,讓他滿頭疑問,事後女同事解釋,是因為去年與前房東鬧得不愉快,急著找新租屋處,才找到這間位在新竹竹北、房租含水電只要5000元的租屋,入住後卻發現不對勁。

凶宅 廢墟 舊屋 老房子

女同事說,房客出入多不會打招呼,唯獨看到她會特別噓寒問暖,入住一段時間後,她發現物品會莫名掉落,入睡時會有奇怪聲響,甚至曾被鬼壓床,某次經過土地公廟後,她進廟祭拜,才發現自己住進凶宅,廟方人員指點他,在房內早晚都要點一枚檀香,每年普渡都要至城隍爺廟裡聯合普渡。

 

女同事回家後,先在房門口貼上鎮宅符,並在房內點了檀香,告知好兄弟自己的來由,一年來也都遵循宮廟教導方法,才都相安無事。最後搬離開房子時,房東不只退押金,還另外包了6600元的「封口費」紅包,讓該網友直呼「妳也算賺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