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846

青年問「200萬適合隱居地點」 網狂推北台這些地區  

#租售 #隱居 #200萬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如果你有200萬預算,會在哪買房子?一名網友在PTT發問表示,因為有某些因素提早退休,所以想找個地方隱居,但只有不到200萬的錢,希望網友能提供意見,引來不少好心人熱烈回應,該篇也成為熱門文章。

 

 

網友在PTT發文說,自己因為某些因素緊急提早退休,因為自己購屋資金只有不到200萬,本來考慮租房子,但都退休了,心裡有個坎過不去,找的房子偏鄉沒關係,因為還年輕可以爬坡和樓梯,坪數盡量20-30坪以上,希望步行一小時內可以到超商,北區苗栗、新竹、宜蘭都可。

瑞芳房市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這篇文章引起熱烈討論,許多好心網友回應「瑞芳暖暖」、「宜蘭後火車站有很多開價200萬的舊公寓,非宜蘭市的郊區更便宜...」、「因為你沒有到其他縣市的需求,宜蘭滿適合」、「基隆瑞芳之類的地方還不錯,生活便利,200萬可以買到房子了」、「桃園觀音可考慮看看」。

 

但也有人認為「你要擔心的是偏鄉便利商店以後會消失」、「瑞芳年雨量3500~4000mm,建議不要,龍潭、平鎮一帶便宜、安靜,生活機能普通,比較適合隱居(退休)」、「佛朗明哥正對淺水灣,我是建議去三芝市區裡找應該有200的」

 

也有人好奇為什麼原PO要緊急退休「好奇之後日子怎麼過」、「真的是跑路來的,只能買塊農地,蓋個資材室,自給自足了」、「手邊剩兩百萬全部丟下去後面日子是要怎麼退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