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59

省錢第一!他開價2000求租「厲陰宅」

#租售 #凶宅 #房租 #新奇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房租好貴!在萬物都漲薪水不漲的環境下,為了不成月光族,任何開銷能省就省,日前一名膽大男網友在公開租屋社團求租凶宅,預算2000元,並開列多項條件,希望能尋得便宜住所。
 
「不夠凶不要來」男網友表示自己要找台北「厲陰宅」,並補充說明:「我現在住的雅房就是4千元。才便宜個1千還要搬家我覺得太累,所以開2千。如果有2千的房子又沒死過人,那當然好啊!我有自知之明,知道不可能所以才說找凶宅。如果沒有,我就繼續住我現在的。這一切都是為了省錢,不是瘋了,不是想死,不是youtuber,不是有病。我窮但我從不遲繳房租,我客家人我驕傲!」
 
比起鬼更怕窮!網友開價2000求租「厲陰宅」。(圖/擷取自臉書)
比起鬼更怕窮!網友開價2000求租「厲陰宅」。(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們紛紛給予建議,「相信我,陰宅可能都不只2000,連冰櫃一天都要1600起跳了,一個月2000可能只有窮鬼會來~XD」、「您太天真了…租屋房東沒義務告知房客是否凶宅,很多投資客專買凶宅,重新裝潢後照一般行情價出租,沒人會跟你講是凶宅且租你凶宅價啦」、「北部房東不怕鬧鬼只怕窮鬼」。
 
也有網友分享經歷,「信義區吳興街350巷*號6樓頂加,狠恐怖我住過…半夜浴室都有洗澡水的聲音,一直到退租問隔壁房的鄰居,鄰居說:我以為是你耶!每天半夜三點都不斷沖馬桶…………半夜睡到一半套房內的廁所會有人不斷轉門把的聲音,明明自己一個住!!!還有還有!很多可怕的事情等著你親身經歷」,凶宅房間附贈室友,等同兩人共用,所以以男網友目前月租金4000砍半似乎合理。
 
另外,還有網友推薦北市最凶凶宅「錦新大樓」,不過男網友做足功課回應:「那邊最便宜6000」,並透露,刊登求租訊息10幾小時內僅有一個房東找上他,暫無理想物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