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84

台北租屋有夠貴 男大生窮到想租凶宅

#新奇 #居家 #學區 #房租 #大學生 #租屋 #凶宅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台北房租貴鬆鬆,雅房動輒4、5千,坪數稍微大一點的套房也要9千元起跳,讓許多尚未就業的大學生深感無奈,直喊吃不消;幸運一點的人還有爸媽可以幫忙,有些學生為了有地方可以睡,只好咬牙打工付房租。而有男大生為了找到便宜的房子,竟突發奇想「不如去租凶宅來住」,夏天還可以省冷氣費!奇異點子笑歪眾人。
 
台北房租好貴,有大學生突發奇想,不如去租凶宅有便宜房租,夏天還有免費冷氣可以吹。(圖/示意圖)
北京「第一凶宅」壯膽團瘋搶 鬼月(大刊頭)
 
大學生活可不能缺少跟同學、朋友窩在一起的日子,許多大學生都會在暑假來臨前找房子,一名實踐男大生在D card上發文表示,為了跟另外三個同學一起住,四人在租屋網上找房子,不過大家看到價錢就呈現哀號的狀態,因為隨便一間不含水電的雅房就要七八千,租金甚至跟大學生一個月打工的薪水差不多,讓四人崩潰。
 
男大生表示,其中一名同學突然開始查詢「台北 凶宅」的關鍵字,讓他大吃一驚,直問他「查凶宅要幹嘛?」朋友竟回答「看房租能不能比較便宜阿!會怕護身符多球兩個就好了;而且他們會體諒我很窮,包容我的!」奇葩的理由讓人莞爾,其他人則開玩笑「凶宅房租不只便宜,到夏天還有免費的冷氣吧!」
 
而男大生將這段對話放上網路後,笑翻許多人,直說真是「窮到不怕被鬼抓」,也引來許多實踐大學的學生跳出來表示「大直附近的房租真的很貴」,不少大學生則回覆,不如轉學來台南、高雄、花蓮,房租比台北便宜太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