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357

不是賠售就是套牢 法拍又見這個名案

#租售 #地方 #法拍 #萬華 #台北晶麒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知名建案「台北晶麒」,自推出3年以來風波不斷,公司訴訟、退戶糾紛,投資客認賠殺出等…在近日台北地方法院所公布的法拍屋名單,又見到「台北晶麒」名列其中。
 
在台北地方法院所公告的資訊中,26日將法拍的物件,可以見到台北晶麒的物件也在名單中,物件位於4樓,大小僅有15.5坪,總拍賣底價為1,160萬元。而根據法院公告內容,目前以每月2萬5千元租金出租。
 
知名建案「台北晶麒」推出3年,就有兩戶遭到法拍。好房網資料庫照片台北晶麒 麒麟大飯店。(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晶麒主打低總價收租套房,一開始吸引了許多投資客購買,但是從今年開始的實價登錄資訊,卻看到台北晶麒的物件幾乎都是賠售,房價從第一波開價的每坪75萬元,跌至今年僅有63萬元,讓許多屋主都慘被套牢,一旦資金運用不順,房子就將面臨法拍命運。
 
而除了本次的物件,這也不是台北晶麒第一次進入法拍市場,在今年6月時,一戶位於26樓的物件就曾被法拍,網路上開價2700萬元的物件最終以1700萬元成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