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5

債務糾紛談判破局 萬華男子背部遭持剪刀刺傷兩處

#地方 #剪刀怪 #萬華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太可怕!台北街頭再現利刃傷人事件,台北市消防局約於晚間5點接獲報案,位於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1名52歲的陳姓男子,遭債務糾紛對象用剪刀刺傷背部兩處,而目前警方已鎖定嫌犯車牌號碼,將全力追緝逮人。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約莫於5點22分接獲報案,陳姓受害者上下背部均有明顯遭利刃刺傷的外傷。據媒體報導,有目擊者表示,兩人疑似在馬路上發生扭打衝突,突然年輕男子持剪刀攻擊被害者,傷者頓時倒地,目擊民眾立即協助報案,在救護人員到場後,隨即將陳男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接獲報案地點位於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309巷15弄(圖/擷取自Google Map)萬華 剪刀怪客 (圖/擷取自Google Map)

據最新消息指出,經警方初步了解,兩人疑似因債務糾紛進而發生肢體衝突,兩人原本相約於案發地點的一處民宅進行談判,不料,因談判破局,前後皆連爆發口角衝突與肢體衝突,最後兇嫌憤而用剪刀往陳男背部刺上兩刀,緊接著騎車逃逸,所幸陳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已循線追緝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