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20

「宏泰高境」因大火流標?張義權:關鍵原因是…

#多空 #政策 #新莊副都心 #商辦 #預售 #租售 #地方
好房網News綜合報導
 
新莊副都心中悅建設「悅之光」大樓發生大火數日後,18日傳出距火場不遠處的商辦「宏泰高境」公開標售案流標。受託標售的商仲高力國際表示詢問度高,但潛在買家尚未完成評估,可能改協商議價方式進行。是受大火拖累?大華不動產張義權所長直指,「還是地點問題」。
 
「宏泰高境」鄰近機場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和「新莊副都心站」,年底環狀線也將開通,交通機能不在話下。區域內中央合署大樓等公共基礎建設早已完工,吸引佳能、鈊象電子、英華達等企業紛紛駐進,新北政府也持續發展頭前重劃區,未來潛力看好。
 
「宏泰高境」緊鄰日前發生大火的「悅之光」(圖/截自Google Map)
「宏泰高境」緊鄰日前發生大火的「悅之光」(圖/截自Google Map)
 
擁有多項優勢,「宏泰高境」整棟標售底價11.97億元,每坪底價約46萬元,以「刀口價」試水溫,卻無人投標。高力國際透露其實不斷有金融業、科技業的潛在買家洽詢,但評估不及,因此下次開標時間尚在研議,但也可能在此之前就透過議價協商售出。
 
對於「宏泰高境」的流標,大華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所長張義權認為與大火無直接關係,「地點」才是最關鍵的。他指出雖商辦市場雖有逐漸回暖趨勢,但表現好的多是如信義、敦化商圈,南山廣場商辦租金更創下新高。
 
張義權分析,新莊副都心雖已初具規模,但機能尚未成熟,仍有相當發展空間。加上中美貿易戰、升息等總體經濟變數影響,預期新莊房價還需要一段時間盤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