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90

新莊副都心 房市回溫

#地方 #新莊副都心 #預售

工商時報記者鄭啟明/台北報導

近5年新莊副都心在機捷通車前後,A3新北產業園區站、A4新莊副都心站房價修正4.5%至18%,今年隨生活機能與街廓開發完熟度陸續到位成形,交易與房價同步升溫。

「新莊副都心從2014年最高點六字頭開始歷經市場修正,在4字頭築底,近一年靠著實力型自住盤進場,新案每坪已經回到45-50萬行情,交易明顯回溫。」

新莊副都心,房市回溫(好房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五十甲代銷總經理張秋明表示,歷經2014投資客退場,副都心與上頭前重劃區買盤屬性轉換,近三年來區域購屋客群換血成為剛性買盤市場,客戶購屋選擇品牌、品質、地段跟總價4個要素,「此時新莊副都心已成屋的新建案,可說是房價最高時推出的住宅案,建築品質高、但價格反應市場行情,對購屋客而言此時進場最划算。」

五十甲建築行銷承銷的尊勝白金、御春城、新都悅等三大新成屋案,根據客層屬性、居住需求、市場的藍海策略,發展出各自不同的產品面向,從20多坪兩房到40-50坪三房產品都有,總價帶包含1,000萬-1,500萬、1500萬-2,000萬、2,000萬-2,600萬等三個級距。

五十甲廣告副總張中華分析,過去副都心走到60-80坪的中大坪數規劃,資產型客群陸續進駐,現階段這群資產客的子女要購屋,區域型內擁有購屋實力的實力型首購要進場,二至三房產品現在正是帶動新莊副都心房市重回起漲線的主力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