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3

好房網TV/萬華這社區基地面積逾千坪 親民總價獲首購族青睞

#地方 #多空 #交通 #學區 #中古 #居家 #台北晶麒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台北晶麒位於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上,所屬學區為老松國小,距離社區相當近,步行約2分鐘就能到,國小對面的老松公園,近期正進行改建工程,擴大公園範圍。
 
社區位處捷運西門站、龍山寺站之間,步行約6到10分鐘就能抵達,社區對面有直興市場,步行約5分鐘,可以到24小時營業的連鎖超市家樂福逛街採買,周邊也有多家銀行,交通及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
 
台北晶麒外觀。圖/Google Maps
台北晶麒 google maps
 
社區共規劃有兩棟建物,僅一樓為店面,租給銀行業者,總戶數共686戶。其中一棟建物格局坪數規劃,以13到16坪的套房產品為主。另一棟建物則以19到28坪的2房戶型、35到40坪的3房戶型,及48到59坪的4房戶型為主。其中套房及2房戶型占比最高,各佔社區總戶數的1/3。
 
社區公設比約36%,設施包含1樓的交誼廳、信箱區,2樓的餐廳、KTV、健身設備、電影院、交誼廳,另外還有頂樓的游泳池、SPA池、瑜伽教室、空中花園。公設種類相當多元,能滿足住戶不同需求。
 
房仲業者提到,社區管理嚴謹,採分層分棟管制,還有規定訪客可進入社區的時段,另外只要有設備需要修繕,管委會就會立即處理,在管理上相當用心,且管理費一坪僅約100元。
 
房仲業者表示,社區屋齡5年,一年交易量約20戶,2018年建商釋出餘戶時,曾出現5字頭成交單價,在建商餘戶售完後,價格就開始不斷攀升,加上受疫情影響,近年房市火熱,去年平均成交單價約落在65到66萬元,近期則有出現7字頭成交單價。
 
房仲業者提到,社區基地面積多達1100坪,總樓高36樓,高樓層景觀良好,加上社區管理嚴謹,公設種類也相當豐富,且總價在台北市算相對親民,2房戶型加1個車位總價約1700到1800萬元,獲得不少首購族青睞。
 
房仲業者表示,由於社區收租效益高,因此也會有投資客買來後出租,賺取租金收入,社區15坪套房租金每月約25000到28000元,附近坪數類似的產品租金則約落在15000到180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