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

好房網TV/大直高CP值社區 區域稀有低總價獲換屋族青睞

#地方 #中古 #商圈 #學區 #交通 #大直美堤花園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大直美堤花園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上,位處大直新重劃區,重劃區範圍從明水路一路延伸到堤頂大道,區域內建物相對較新。
 
樂群二路為大直指標路段,萬豪酒店、美福飯店都在這條路上,從樂群二路延伸到北安路的範圍為商業區,區域內有美麗華百貨及各式商家林立,無論是食衣住行育樂或是較高檔的消費需求,在這裡都能滿足。另外從社區步行約7到10分鐘,可以到捷運劍南路站,步行約3到5分鐘也能到河濱公園散步踏青。
 
大直美堤花園外觀。圖/Google Maps
大直美提花園 google maps
 
而從樂群二路一直到河濱公園,就是社區所在的純住宅區,所屬學區為濱江國中小。社區屋齡20年,佔地逾71000坪,社區內綠化豐富,規劃有55棟建物,總戶數共2253戶,格局坪數規劃為43坪及47坪的3房戶型。
 
房仲業者提到,其中車位數比戶數多,能保證每個住戶都有車位可以使用,是該社區一大特點。社區公設主要集中在一樓,以基礎公設為主,包含兒童遊戲室等。每月管理費不高,無論坪數大小,一戶均為1000元。
 
房仲業者表示,社區兩旁為大直知名豪宅區,周邊物件單價都落在百萬元以上,由於附近完全沒有與該社區同價位的3房產品,讓高CP值成為該社區一大優勢。社區平均成交單價約落在55到57萬元,因為釋出物件少,加上周邊環境佳,附近還有內湖科技園區,且總價落在2700到2800萬元,CP值相當高,獲得許多購屋族青睞,近期行情已逐步攀升。買家以有換屋需求的區域客為主,其中有不少是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外地客則多來自新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