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93

路口禁左轉17小時 住戶火大

#地方 #住戶 #交通 #交通局 #車流量

記者呂思逸/板橋報導

新板特區中山路一段與漢生東路口,早上6時起到晚上11時都禁止左轉,長達17小時導致附近上千住戶非常不便,立法委員江惠貞辦公室主任汪復國最近辦理會勘,交通局認為禁止左轉時間的確過長,10月將試辦白天有4小時可左轉。

板橋中山路一段與漢生東路口有禁止左轉交通號誌並設有建議迴轉路線,有居民不解說,明明就到家門口卻要繞一圈。(記者呂思逸/攝影)

住戶代表領域社區副主委江佳玲表示,開放左轉的時間「大家都在睡覺」。行經中山路一段,明明就快到家門口,卻還要繞到縣民大道迴轉,若遇到假日大遠百排隊車流,真的非常麻煩。

汪復國指出,漢生東路沿路行經文化路一段、縣民大道二段都可左轉,唯中山路一段去年為因應板橋大遠百車流量禁止左轉。交通局基於用路安全管制左轉,但時間長達17小時,失去本意。

交通局說,中山路一段承接中和、土城的車流量,早上9時、晚上6時上下班尖峰車流量最大,開放左轉將導致塞車。但為方便附近居民,預計在10月試辦早上10時到下午2時可雙向左轉。若可行,就持續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