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8

名人帶路 搭公車深度旅遊

#地方 #交通 #公車 #主題路線 #交通局

記者洪榮志/台南報導

「上車睡覺、下車買藥」走馬看花式旅遊落伍了,台南市交通局繼6大幹線路網全面開通後,進一步邀請作家劉克襄、王浩一等名人帶路,除搭公車深度暢遊各名人私房景點,12日還發表名人帶路漫遊摺頁,提供遊客索取。

台南市6大幹線路網全面開通後,昨天在東門城發表名人帶路的「幹線公車主題路線宣傳摺頁」。(記者洪榮志/攝影)

昨天正式發表的「幹線公車主題路線宣傳摺頁」,以名人漫遊帶路作為開頭,透過名人紙上帶路,讓民眾可以藉由文字的閱讀,初步認識各幹線的特色。如:綠幹線由作家劉克襄介紹由新化、左鎮與玉井構成的「青果之旅」;藍幹線由城市作家王浩一介紹西港、將軍、北門等「藍色海線靜旅」。

此外,摺頁還以插畫地圖方式,標示出各幹線、支線公車沿線經過的特色景點,並同步於摺頁內收錄各線景點簡介與轉乘等相關資訊,讓旅人、背包客摺頁在手,即可參考建議行程自行搭公車深度旅遊大台南。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今年是台南市公共運輸元年,交通局長張政源率領的團隊,已如期讓全市6條幹線、73條支線公車全線通車,行駛範圍涵蓋全市9成區域,不足部分將以彈性公車替代。

張政源則指出,公車摺頁即日起在永華市政中心、民治市政中心、5大公車轉乘站(佳里公車站、新化公車站、玉井公車站、新營公車站、白河公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台南火車站、新營火車站、台南航空站、高鐵台南站)都可索取,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