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67

浮洲區段徵收人心惶惶 朱立倫同意暫緩查估作業

#地方 #浮洲 #區段徵收 #地政局 #朱立倫 #土地徵收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12日分別由國民黨籍議員陳明義、白珮茹、蔡淑君、陳儀君、周勝考、蔣根煌及宋明宗等進行市政總質詢,紛紛關切各自選區的建設議題,並肯定市政團隊的努力。尤其是針對浮洲地區區段徵收爭議問題,地政局派員進行查估作業,遭到廠區的反彈拒絕,導致人心惶惶!周勝考議員建議沒有安置配套措施的情況下,應停止查估作業;市長朱立倫當機立斷,毫不思考立即同意即日起暫緩執行查估作業。
 
新北市議會。(圖/翻攝自Google map)
 
針對浮洲地區區段徵收,浮洲地區近500家廠商何去何從的議題,引發的遷廠與就業等特別受到各界的關切!況且連日來地政局人員到廠區進行查估作業,新北市板橋區工商促進會所轄僑中廠區業者一片反彈,該會總幹事連孟君指辦公室反映抗議電話幾乎癱瘓!紛紛要求市府要有同理心,在沒有安置的配套措施之下,反對查估作業。
 
周勝考議員質詢時語重心長提醒市府,指明年是選舉關鍵年,且近500家工廠搬遷安置及就業等棘手問題尚未解決前,又何必如此躁進!並強調市府經發局、勞工局等單位豈容置身度外!應該積極找出轄內適當的閒置土地,協助廠商找到適合的工廠用地安置。市長朱立倫表示,尊重周勝考議員的意見,除指示地政局暫緩執行查估作業外,也要求經發局全力輔導廠區工廠的安置作業。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