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09

「飛天」電音三太子 後天大溪空中見

#地方 #新奇 #大溪 #桃園 #三太子 #電音

記者呂筱蟬/桃園報導

大溪「哪德社」首創「飛天」電音三太子,連年參加全國性的電音三太子競賽獲獎,為了吸引更多青少年了解這項文化,成員不斷創新,今年新劇哪吒傳奇講述哪吒一生的軼事,劇中並結合民俗技藝、明火、高空特技及cosplay等演出,後天將配合大溪文藝季在大溪老街演出。

「哪德社」企劃總監黃偉倫說,曾經看過其他劇團採用吊鋼絲高空表演,感覺非常驚豔,團員討論後,認為運用在電音三太子中的武打劇碼會很精采,當時因為經費拮據無法出動吊車,大家只能在地面上練習套招,表演時上場一吊就是10層樓高,過程因有特效人員調度,演出成功、一戰成名。

他表示,眾人耳熟能詳的三太子故事,包含教孝、慈善、公益、文化、惜福等觀點,除了高空表演和舞龍舞獅外,更結合火舞、京劇臉譜Cosplay、北管八音等藝術轉換,這次的演出將日前獲獎的3齣戲碼濃縮成1個小時,精彩可期。

黃偉倫說,電音三太子如今躍上國際舞台,為了不讓台灣人漏氣,要更努力展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