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05

買房買到變股東 他建議投資再等3年

#多空 #包偉銘 #劉依純 #青埔 #房產投資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時隔30年再出專輯,還練出六塊肌,52歲的包偉銘太令人刮目相看啦!除了對自己工作的敬業、執著,包偉銘連買房子都能買成變建設公司股東,也給現在想買房的人「過來人」建議。

時隔30年出專輯,包偉銘練出一身「小鮮肉」六塊肌 (包偉銘臉書粉絲頁)時隔30年出專輯,包偉銘練出一身「小鮮肉」六塊肌 (包偉銘臉書粉絲頁)

出道超過30年的包偉銘,在螢光幕上總表現的謙虛有禮,開玩笑中也不以損人作為笑點,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年輕的心,即使穿插在年輕藝人當中,也無「前輩」的違和感!而除了經營演藝事業,包偉銘也對房產買賣很有心得,在南桃園買的2間房子替他賺進上百萬,甚至也投資建設公司,稱房產達人也不為過。

包偉銘與新婚嬌妻劉依純大膽砸下近3千萬,買進桃園青埔60坪新房,而老婆大人劉依純也是「買房高手」,好房網曾報導她在北市通化街、新北市汐止,以及桃園共擁有4間房子!

針對現今冷清的房產局勢,包偉銘在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說「還可以再觀望個幾年」,劉依純則明確地說「我的看法,至少2、3年」。投資過建設公司的包偉銘建議想買房(投資)的可以繼續等;如果是自住,則可以現在進場,議價空間大。

劉依純則認為「現在新屋價格不是那麼好談」,建議可以找2、3年的新古屋下手「會比較容易拿到低的價錢」。

夫妻兩都對房產投資很有心得,婚後經常放閃 (包偉銘臉書粉絲頁)包偉銘與愛妻劉依純經常放閃 (包偉銘臉書粉絲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