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4

超搶手的紅外線熱顯像儀 業者賣到缺貨

#居家 #新冠肺炎 #體溫 #額溫槍 #熱顯像儀 #崇學國小 #台南市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台南即時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未退,口罩、額(耳)溫機持續搶手,連價格較昂的紅外線熱顯像儀也賣到缺貨。台南市崇學國小提早買了1台,今天派上用場,省去量額溫的人力與時間,也沒有須排隊的困擾。
 
台南市東區崇學國小師生1700多人,因學生多,開學後每天都要動員老師幫忙量體溫,為了節省人力,以及提高防疫效率,籌款購買紅外線熱顯像儀來量體溫,但因缺貨,只買到1台。
 
台南市東區崇學國小以紅外線熱顯像儀量體溫。記者鄭惠仁/攝影台南市東區崇學國小以紅外線熱顯像儀量體溫。記者鄭惠仁/攝影
 
校長洪榮進說,該校有3處出入口,因應防疫需要,早上上學時開放大門及北側入口,北側有7名老師以額溫槍為學生量體溫,崇學路校門口則放置紅外線熱顯像儀來離體溫,學生經過熱顯像儀,就會顯示體溫,確認是否發燒。
 
有老師說,紅外線熱顯像儀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擴大,需求量大增,他們是透過代理商購賣,代理商向他們表示,因韓國疫情加重,韓國先向國外總公司下了訂單,貨要先給韓國,台灣部分要可能要再等約兩個禮拜,貨才會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