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1

防疫 桃市掃墓分流 竹縣分組辦公

#地方 #居家 #政策 #新冠肺炎 #熱顯像儀 #掃墓
中國時報記者賴佑維、莊旻靜/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桃園市針對公墓、納骨塔、殯儀館推動防疫政策,包含分流掃墓人潮、入塔時人流管制與體溫量測,也呼籲民眾不要集中在清明節掃墓,新竹縣則規畫分組辦公,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將在桃園、中壢殯儀館及公有納骨塔設立熱顯像儀,目前還有蘆竹、楊梅、龍潭、平鎮、新屋5個區還未設置,將盡快購買。他說,人流管制部分,將以一次不超過30至50人為原則,避免過多民眾同時間群聚。
 
清明掃墓將至,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將在納骨塔入口設立熱顯像儀,加快人流進入動線。(賴佑維攝)清明掃墓將至,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將在納骨塔入口設立熱顯像儀,加快人流進入動線。(賴佑維攝)
 
新竹縣長楊文科也建議取消或延期100人以上集會,100人以內需有防疫措施及應變機制才准予集會,目前也提前擬定縣府內分流辦公方案,各局處室均分為2組人馬,若未來中央發布指示,即可執行異地辦公。
 
至於網傳有確診案例位於新竹縣某園區,出差返台後仍進出公司數日,正常出入公司、超商、餐廳等地,新竹縣政府17日召開主管會報時,也澄清該案不住新竹縣、也非設籍縣民,期望中央公布該案活動軌跡,以免造成縣民恐慌、以訛傳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