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4

「太子優生活」導入社區圖書館 上千書籍免費閱讀

#社區 #交通 #商圈 #優生活 #藝文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太子建設「優生活」位於台中市五權西路、三厝街口,附近有小吃、餐飲店與南屯市場,鄰近黎明路商圈與中山高,具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雙重優勢,但此區上下班車流量較大,容易有塞車的情形。
 
「優生活」擁有新七期、單元二、單元三的優勢環境,而南屯區近年隨著台中精密機械科技園區崛起,具備商圈、運動用品店迪卡儂、美式大型賣場等,整體機能完善。
 
「太子優生活」擁有新七期、單元二、單元三的優勢環境。圖/太子建設官網
圖/太子建設官網
 
基地面積579坪,規劃2棟14~15樓大樓、66戶住家,沿五權西路規劃2戶店面,面寬9~11米,1樓挑高5米。社區門廳挑高5米,車道寬5.5米,皆設於三厝街,中庭位於門廳後方,有會客室、圖書館,頂樓有空中花園,並導入社區圖書館概念,將提供書籍給住戶免費閱讀,享受單純、具人文氣息的社區。
 
因台中捷運綠線中段通過,並兼具鐵路、公路交通優勢,和寬闊綠地及藝文空間,且除了台中市主要幹道文心路外,緊鄰著五期與七期,西北側則近有美術館特區,距台中高鐵站亦僅約10分鐘車程,區段建蔽低、綠覆高,也讓周圍房市建案火熱,像有知名建案「潤隆」、「磐鈺雲華」等,不過房價普遍較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