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1

這區房價是北市前段班…黃金地段竟藏5字頭小套房

#地方 #商圈 #交通 #房價 #房市 #社區 #漂亮寶貝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台北市地政府日前公布9月實價登錄量價動態,全市交易總額為257.05億元,其中由中山區40.92億元拿下冠軍,最低的則為大同區5.33億元,兩者相差約6.68倍。根據永慶房仲網統計台北市12月實價登錄單價排行,中山區則以68.6萬名列第5。
 
房價為台北市前段班的中山區,部分地區仍能找到低於均價的物件。位於中山北路一段83巷的「漂亮寶貝」,為一棟25年華廈,樓層規劃地上7層、地下1層,戶數僅35戶,坪數規劃12~41坪,且為24小時管理,且格局多為套房類型。
 
「漂亮寶貝」位於中山區精華地段,社區周遭擁有多個商圈。圖/翻攝Google Maps
「漂亮寶貝」位於中山區精華地段,社區周遭擁有多個商圈。圖/翻攝Google Maps
 
由於位在中山區五條通黃金地段,鄰近南西商圈、中山北晶華商圈、台北站前商圈,附近也有中山市場與康樂市場,一次解決逛街、吃飯、買菜問題,再加上周邊多藝文及休閒勝地,如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之家(光點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等,生活機能相當完善。
 
此外,社區也座落交通便捷地段,近松山線及信義線雙捷運的中山站,步行僅約7分鐘,距離板南線善導寺站也僅9分鐘的腳程,700公尺內不僅有2個捷運站,公車站更是超過20個,南來北往交通方便。
 
透過實價登錄查詢,漂亮寶貝近1年平均單價52.8萬,周遭社區多半為屋齡逾20年的華廈套房,單價最高的社區為77.2萬的「南京天下大樓」,最低的則為「廣揚貴族大樓」及「雅砌大廈」,單價分別為51.4萬及51.2萬,差距超過25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