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198

「富豪鎮」吹炒房風 網友:不要再哄抬了啦...

#地方 #政策 #交通 #預售 #員林184市地重劃區 #30米外環綠園道 #房市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選舉結束,中台灣的房市不但不受藍綠變天影響,台中建商甚至還「加倍奉還」、大舉推案,炒熱地區房市。而現在更有建商把目標往南轉移,在全台富豪密度最高的員林鎮推出新案,每坪開價近20萬,創下區域新天價。雖然還不知道富豪買不買單,但消息一出,已率先炒高當地的房地價格,也讓網友呼喊「不要再哄抬了」。
 
員林184市地重劃區新案價格每坪近20萬。圖為30米外環綠園道。(截取自彰化縣政府)
員林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深耕台中七期的允將建設看好員林184市地重劃區未來的潛力,揮軍南下,再員林大道上推出新案「寓見花園」,規劃樓高15層,主力為40坪的3房產品,挾帶30米外環綠園道、員林鐵路高架化和彰化高鐵站等建設利多,每坪開價近20萬元,創下區域新天價。此外,知名建商寶佳、聚合發等也在此陸續推案,打算瞄準高端客戶群。
 
雖然未知富豪們是否買單,但消息一出已率先炒高當地房地價格,而員林房市後市看漲,有網友也看好。網友《Canadian》在PTT上寫了一篇《這次選舉之後,未來最看好的應該是員林》。他表示,員林房價已經狂飆6年,未來還是充滿利多。像是重劃區有人口湧入、中科二林園區帶動消費人口,彰化基督教醫院、新車站以及高鐵彰化站的完工等等,看好員林日後將可以直接挑戰台中。
 
不過,之前商業周刊曾報導指出,中科二林園區的土地出租率其實很低,低到僅有22%~2%,開發陷入瓶頸,恐形成「蚊子館」,能否帶來大量的消費力還有待商榷。不少人也覺得,員林房價根本就只是被炒高的而已。有網友認為,員林電影城過爛,比不上正港的百貨影城,無法創造就業,也無法吸引外縣市人口前來消費。網友《abfat》說,員林根本沒什麼題材,不要再哄抬房價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