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7

行庫:新北市「新林三淡」 房價恐鬆動

#多空 #政策 #地方 #房價 #房市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房市四大利空齊聚,大型行庫主管示警,今年下半年,新北市「新林三淡」四區房價恐明顯鬆動。大型行庫主管分析,近年來房價漲幅過大,加上局部地區推案量多、房貸利率緩步上漲,及供過於求等四大利空齊聚,新莊、林口、三峽與淡水房價將明顯鬆動,不只議價率擴大,交易天數也會明顯拉長。
 
大型國銀主管表示,「6月初開始感受到5月房貸數字增幅明顯放緩,房市成交率也變得很低,主要是買賣雙方對價格的認知出現歧見,賣方不願降價,但買方認為政府持續打炒房,房貸利率又節節高升,房價應有下修空間,希望等價格變便宜再接手。」
三峽北大特區。記者游智文/攝影
三峽北大特區。記者游智文/攝影
展望下半年房市景氣,行庫主管認為,大台北地區房價最可能鬆動的區域為新莊、林口、三峽與淡水等「蛋白區」,除議價率會逐步攀高外,交易天數也會明顯拉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