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3

買房條件高?新莊「這區」捷運、學區、商圈樣樣有!

#地方 #居家 #交通 #學區 #商圈 #社區 #中正鼎集 #新家源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每個人買房考慮的條件除了有價錢、地段、交通、生活機能外,如果是有打算結婚生子的民眾,也會考慮學區的問題,但想要樣樣俱全困難度甚高,不過新莊這區房型一次滿足交通、學區、生活機能等3大條件。
 
坐落於新北市新莊區,由新家源建設打造的「中正鼎集」,屋齡11年、近一年平均單價32.0萬、樓高有11層、坪數35~45坪、總戶數為40戶。
 
戶數單純的「中正鼎集」,格局方正、戶戶3面採光,可規劃3~4房。生活機能方面,鄰近龍安商圈、鴻金寶商圈,周邊有16家便利商店、7家量販超市,生活必需品不怕買不到;教育方面,學區內有3所國小、3所國中,走路皆不超過15分鐘。
 
中正鼎集外觀。圖/Google Map
中正鼎集。圖/Google Map
 
交通方面,走路3分鐘即可抵達捷運迴龍站,除了目前的新莊線之外,還有桃園機場線、環狀線、新莊線延伸的萬大線及桃園棕線,未來至少有五條捷運將在新莊通車。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中正鼎集」近一年每坪成交平均單價為32.0萬。比較周遭房價行情,「捷運躍境」屋齡9年、單價每坪32.9萬,「捷運臻境」屋齡12年、單價每坪35.4萬,「富利天廈」屋齡8年、單價每坪34.0萬,「捷運馥境」屋12年、單價每坪33.3萬,「捷運GO境」屋齡12年、單價每坪33.6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