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24

房市熱!八里房價硬起來 這條路站穩2字頭

#房市 #八里 #房價 #地方 #中古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灣房地產市況火熱,幾乎各地房價都出現價格回檔或上揚的態勢。過去因生活機能較差而交易冷清的新北八里地區,在淡江大橋動工、八里輕軌、台北港特定區產業專區開發等三大利多帶動下,房價逐漸上漲,其中龍米路一帶更穩坐2字頭。
 
八里地區近期最夯的建設話題,就是當地居民期待數十年的淡江大橋終於動工。預期在完工後,可有效紓解關渡大橋及台2線壅塞情況,對於八里城市觀光以及房市發展無異於一大利多。加上規劃中的八里輕軌、台北港特定區產業專區的開發,將八里定位為產業、遊憩及文化機能的國際複合港灣城市,有望帶動八里全區的未來增值潛力。
 
八里地區在淡江大橋動工、八里輕軌、台北港特定區產業專區開發等三大利多帶動下,房價逐漸上漲。圖/好房資料中心八里未來雖有淡江大橋與輕軌八里線通過,但是既有的福地難以搬遷,房市是否會有起色則有待觀察。(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龍米路因距離關渡大橋最近,沿線建案價格幾乎都在2字頭以上,其中又以龍米路一段價格最穩,區域中最高價為昇陽建設打造的「昇陽九樂」,近一年平均成交單價為29.3萬。其他如「天泉大廈」每坪27.3萬、「左岸之王」每坪27.8萬、「伴月灣」每坪24.7萬、「新浦東」每坪則為26.2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