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1

頭前重劃區高綠覆率 打造「極品」生活

#社區 #極品21 #東輝建設 #地方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頭前重劃區主要規畫為住宅區,有別於商業氣息較濃厚的新莊副都心,整體採低密度開發,造就兩大特色,首先是建築物棟距遠、視野遼闊,再來則是公園密度高,具備多處綠地,不只可提升居民的休閒品質,高綠覆率也美化了整體景觀,讓工業區成為宜居的樂活市鎮。
 
由東輝建設打造的「極品21」,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屋齡22年、近一年平均單價34.2萬、樓高21層、坪數24~54坪、總戶數為193戶。
 
「極品21」是新莊區消費者指名度最高的社區之一。圖/Google Map
「極品21」是新莊區消費者指名度最高的社區之一。圖/Google Map
 
曾榮獲第五屆中華建築金石獎的「極品21」,採現代歐式外觀藝術造型,尊容堂皇的Lobby,讓進出的住戶與訪客倍感溫馨與氣派。附近生活機能佳,交通對於通勤族更是便利,鄰近捷運新莊線的頭前庄及新莊站;環狀線的五工區及幸福路站;機場線的五股工業區及泰山站。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極品21」近一年每坪成交平均單價為34.2萬。比較周遭房價行情,「連雲3D」屋齡20年、單價每坪31.4萬,「得意天下」屋齡26年、單價每坪35.3萬,「昇陽新莊」屋齡21年、單價每坪40.3萬,「微風四季」屋齡18年、單價每坪38.7萬,「大富翁」屋齡25年、單價每坪38.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