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8

張國煒:創星宇非王子復仇

#長榮 #航空 #星宇 #交通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昨(3)日表示,籌備航空公司有很多事要做,若交通部通過,就會盡快去申請。他強調,成立星宇航空不是「王子復仇」,是希望將父親的事業繼續做下去。

長榮航空前董事張國煒(前左) 中央社長榮航空前董事張國煒(前左) 中央社

至於外界批評他沒有機棚廠,張國煒說,這並不影響飛安,「有些航空公司搞三、四個機棚廠,飛安也很爛」。

張國煒昨天參加「飛航解密、暢遊天際」系列講座,談到創辦星宇航空,他表示,沒想到要復仇,大家不要再說他是「王子復仇」,真要復仇就不辦事業,直接去買委託書跟他們拚就好了,畢竟這是父親的事業(指長榮航空),希望他們好好地做下去,我則是盡我所能,承擔自己的責任。

交通部官員說,航空公司申請成立修訂的相關條文還在公告中,預定12月底結束,之後會看各界的意見再行討論,然後送交通部法規會,通過後送部務會報,核定後就可正式施行,業者要申請成立航空公司估計時程應在明年1月。

而張國煒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星宇航空」中英文商標時,發現「星宇」二字,已被某家旅行社註冊,目前已向智財局提出異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