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52

北韓人這樣養寵物 5年內吃掉...

#新奇 #北韓 #寵物 #脫北者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一名職業為獸醫的脫北者在學術會上指出,北韓人養狗不會把牠們當成家人,且當地幾乎沒有人會把狗養到5年以上,是因為要在產生感情前吃掉牠。

一名脫北獸醫在學術大會上指出,北韓人不會把狗當成家人。(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一名脫北獸醫在學術大會上指出,北韓人不會把狗當成家人。(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

據南韓媒體報導,一名在2010年脫北的獸醫學者表示,看到南韓人養狗的態度令他十分驚訝,因為在北韓雖然有「寵物」的說法,但卻不會用「家人」之類的詞來稱呼家中的狗兒。

這名獸醫說明,在1980年代,北韓勞動黨上流階層開始流行養小型寵物犬,但隨著經濟情況轉壞,反而開始養起大型犬,主因是能生產較多的狗肉和狗皮,他指出,在北韓幾乎沒人會把狗養到5年以上,因為要在產生感情前吃掉牠。

在北韓的思想教育中,狗和豬同是為人類服務的家畜,也強調幫狗穿衣服、打扮等行為是「腐敗病態的資本主義社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