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7

北韓陸續派軍隊至邊界非軍事區 5人一組手持鏟子和鐮刀

#北韓 #軍隊 #邊界 #非軍事區 #南韓 #脫北者 #開城工業區 #金剛山 #寰宇
聯合報編譯田思怡/外電報導
 
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北韓持續派軍隊到邊界哨站清理雜草和修路。
 
北韓軍隊五人一組,手裡拿著鏟子和鐮刀,前往南北韓非軍事區的監視亭。這名消息人士說,南韓當局不認為北韓這些舉動是準備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
 
19日下午,從仁川江華郡和平天文台看到,北韓部隊站在北韓加平郡的沿海哨所。圖/摘自韓聯社19日下午,從仁川江華郡和平天文台看到,北韓部隊站在北韓加平郡的沿海哨所。圖/摘自韓聯社
 
北韓因不滿脫北者團體空飄傳單到北韓,揚言要在邊界的開城工業園區和金剛山觀光區重新部署兵力,並恢復根據2018年兩韓協議拆除的邊界衛兵哨站。
 
這名消息人士說:「衛兵哨站和監視亭是明顯的軍用設施。北韓有這樣的軍事行動很自然,我們持續密切觀察。」
 
南韓軍方認為,北韓若出動一個排的軍隊,就視為不尋常的舉動,需要特別注意。
 
這名消息人士說,目前沒有看到北韓恢復衛兵哨站的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